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06-14

倫敦 Royal china皇朝,優質服務的好吃港式飲茶餐廳 Dim Sum in Royal China, London

(首圖圖片來源:Royal China官網)
最近因為sanderson下午茶過後都在家裡自己煮飯,只好拿出好吃的照片回味望梅止渴!
之前有提到過china town餐廳服務差大家有目共睹,所以吃到Royal china(皇朝)真是如獲至寶,汪洋中的一條船(喂,別濫用!),總之服務出類拔萃、優秀優秀!

英國的中式餐廳,最多的就屬於港式餐廳(畢竟香港曾經與英國有一段殖民歷史),
這間餐廳不在China town而在Baker Street附近,在英國當地可是很受歡迎的

基本上皇朝只有中午12點到下午5點才提供港式飲茶點心,平日還好,但假日中午就不提供訂位囉,而且官網上面還直接註明請有心理準備等候15分鐘!
好啦,就來回味一下之前去(其實因為Baker street離我有點遠,也只去過2次)點的幾道菜!
(小提醒:餐廳的位置其實沒有很靠近地鐵站,要去的話出來得走一小段路喔)

皇朝招牌腸粉
我是腸粉控阿,每次吃飲茶都會點鮮蝦腸粉。而皇朝的這份腸粉總共有三種口味:鮮蝦、牛肉、叉燒,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而且醬汁不會太鹹,皮的厚度也很恰恰好!

海鮮腐皮卷
這份看起來不起眼的腐皮卷裡面的蝦子超級扎實,滿滿的蝦子保留內部Juicy的感覺而外面則帶著腐皮非常酥脆的口感!一下就沒有了。

琵琶豆腐
這道不是小點而是皇朝家師傅的拿手菜色!
雖然我本身對這道菜是沒有特別的偏好,但是同行友人非常喜歡,而跟我在ChinaTown吃的餐廳相較起來,這裡用料更為實在,可以明顯吃到豆腐裡面的海鮮!

福建炒飯
我自己曾經試著在家炒飯,但是我炒出來飯都糊在一起(苦笑),這裡的炒飯粒粒分明,而上面的海鮮還有雞肉以些微勾芡的燴飯形式搭配,就算不吃其他菜色,他本身已經夠優秀可以直接吃也不覺得單調!而且不要看圖片份量好像很小,其實他很大份!
(喔對,國外大部分都是這樣的,吃不完打包餐廳會用可以微波的盒子裝起來,對於留學生超有用,我都留下來當保鮮盒又可以直接微波使用,一兼二顧阿)

炸奶皇包
這個其實是我們在吃飯的時候見到隔壁桌外國人在吃才發現的隱藏版(?)點心!我問服務人員的時候他先問「奶黃包,要蒸的還是炸的?」,還在思考的當下他就又馬上自己接話「炸的啦,炸的吃起來比較爽!」哈哈比較爽不知道是不是道地香港說法

說著說著我都想念起京星了嗚嗚。
皇朝不論在餐廳的擺設裝潢、服務的品質上都很出色,至於價位上是稍微高於China Town的中餐廳,要是只吃點心的話,一個人應該£15-£25之間,端看大家要點些什麼還有食量大小。有機會在倫敦久留或是只要一天沒有吃到中式餐點就覺得渾身不對勁的朋友,可以到皇朝去吃頓好吃的港式餐點!

題外話,我昨天試著安裝Google Analytics結果快把自己逼瘋了
硬著頭皮跟程式語言還有眾說紛紜的安裝方法奮鬥了一整天(不誇張,真的是從早上研究到晚上)
我的Analytics一直處在一種「有接收到即時資料,但卻不生出報表、還一直顯示未安裝」的狀態,希望我可以趕快看到正常的報表阿(祈禱)。

附上相關資訊
皇朝Royal China官網
Baker Street 分店地址 (目前總共有7家分店,可以上官網查詢其他分店訊息)
Royal China, 24-26 Baker Street, London W1U 7AB 
Opening Hours:
Monday to Thursday: Noon to 11pm
Friday & Saturday: Noon to 11.30pm
Sunday: 11am to 10pm

以上,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倫敦 食 日本師傅當家的平價日本料理店倫敦 食 Wasabi平價日式料理速食店 
倫敦 食 Busaba Eathai好吃的泰式料理
倫敦 三大中國城(China Town)超市介紹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嘟聲後請留言,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