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03-14

倫敦 食 Busaba Eathai好吃的泰式料理


















吃多了歐洲食物,也會想念亞洲的食物

Busaba Eathai是英國的一間連鎖的泰國料理店
不像有些賣亞洲餐點的餐廳顧客一大半是亞洲臉孔
這裡用餐的客人滿多真的是外國人,顯然餐廳料理口味還能滿足老外的味蕾

我在Busaba Eathai的三家不同分店用餐過
基本上店裡的裝潢都滿一致,食物口味也不會因為店家不一樣而有太大差異
如果怕吃其他餐廳踩到雷的話,Eathai是個保險的選擇

餐廳的裝潢是走木質的質樸風格,一張大大的桌子,四面木板凳,
燈光有點昏黃所以我拍的食物光線不太良好XD
通常在用餐人潮較多的時段,你會和其他人外國人併桌用餐
(然後就會發現外國人用餐方式就真的是獨樂樂,
A點一份Beef Curry配飯,B點一盤泰式河粉吃光)
附註:相較於台灣人,我覺得歐洲地區的吃飯(晚餐)時間比較晚一點(大概7點以後),
因此如果要避開等候的話可以提早6點就出發)

趁著對面的客人離開趕快拍了張照!
















我很喜歡他菜單的外觀
















內頁也滿簡單的,就三面菜單(下面照的這兩面是主餐類),不多不少,不會太困擾

















基本上Wok Noodle, Rice, Stir-Fry, Curry一道大約介於7-10£

以下是不負責任介紹之前點過覺得還不錯的餐點
(由於我不特別喜歡泰式咖哩,又覺得咖哩要配飯,但是我又愛吃河粉,以至於我沒什麼心得)
1. Wok Noodle-Pad Thai £7.9


















我最愛吃的泰式河粉,花生粉,豆干,蝦仁,該有的都有,
基本上我覺得在台灣的河粉炒得比這裡的乾一些,但這裡的口味很ok

2. Stir-Fry- Tofu and Spanish £7.6
















這道菜其實好像不是道地泰國料理吧!
但是豆腐是軟嫩的芙蓉豆腐,搭配上波菜還有像是"沒有醃漬過的豆豉"的黃色豆子,
是吃泰式料理可以balance一下味覺的一道菜

3.Side-Chicken wings £4.8

















道道地地的傳統泰國料理啦啦 (喔對,這裡沒有月亮蝦餅喔,其實就算到泰國也沒有吧!)
小雞翅調味過後炸得外皮酥酥的,在英國吃不到鹹酥雞吃這道菜也是滿安慰的

以上。

點下面連結的話,分店資訊,菜單都很清楚囉
Busaba Eathai
延伸閱讀:
倫敦 Royal china皇朝,優質服務的好吃港式飲茶餐廳
倫敦 食 Covent Garden 很香但CP值不高的西班牙海鮮飯Hola Paella 
倫敦 食 Princi溫暖而時尚的義式甜點店/餐廳


1 則留言 :

  1. Hi Amy,

    我今年1/30到倫敦出差,剛回台灣整埋照片看到了一張您的照片出現在我的ipad照片。請問您今大約這個時間有到英國嗎?

    回覆刪除

嘟聲後請留言,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