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06-04

英國購物清單 ASOS購買教學與實品分享-推你跳火坑再拉你一把!




















我今天因為論文整個理不出頭緒什麼也不想要做,所以就開始逛網購(喂!)
乾脆把之前買ASOS的經驗也寫一下
ASOS是一間2000年才成立的英國網路服飾零售商(其實台灣已經很多人使用)!
除了自創品牌的服飾,也賣其他品牌的服飾,像是Cath Kidston, Riverisaland, Mango甚至Ted backer, Michael Kors, Ray-Ban等等等,款式之令人眼花撩亂,而且全球免運費都是害大家掏出錢包的理由

簡單介紹一下購買方法
雖然目前使用的是英國網頁,但我想在台灣也是英文版本,只差在最後結帳可以付台幣而已(這部分要特別注意一下匯率)
假設我要買這件superdry的格子襯衫,先選好顏色還有尺寸,然後按下ADD TO BAG

























選購的商品會被放入右上角的購物袋裡面
這時候把滑鼠移到Bag就會滑出選購的商品項目,可以一直加其他商品到購物袋,等到買夠了,下一步就是要去結帳
我赫然發現這以上這兩個步驟ASOS都已經幫消費者想好了,按橘色的框就是了!



















按下pay now就會到登入會員資料的畫面,
左邊是已經成為會員直接輸入電子郵件還有密碼就好,而第一次購買請選右邊的新會員開始填資料
























接下來的畫面就是輸入一些個人資料,我把各項資料的中文寫在圖片上了,
基本上要填的資料並不多,大概真的是意識到消費者會因為不想填資料而放棄購買

































都填好了那就按下右下角的框框往下一步前進
我因為已經註冊過但是當時忘記拍下來= =,所以只好文字描述一下,
接下來兩步是先輸入帳單地址,要輸入英文地址可以到郵局網頁翻譯
基本上如果是自己買要寄到自己家,那第三步的寄件地址會跟第二步的帳單地址一樣,
填完帳單地址以及寄件地址後就到了叫你付錢的時刻!
在台灣大多是使用信用卡,基本上只要輸入以下有註明的四項資料就可以了!































最後ASOS會讓你核對過你購買的品項、金額(如果有折扣代碼也是此時輸入)、寄件地址
總之就是先前輸入的資料之後,按下Confirm,購物流程就算完成、等待收到商品了!
在英國境內還滿快的,我等了大概4天送達,到台灣的話大概是3個禮拜左右,但好像也有等個一個月的情況,
如果真的等超過3個禮拜遲遲沒有收到商品,我建議寫信去問問客服,ASOS家的客服回覆之快令人佩服,我記得我之前寫信去,在4個小時之內就收到回覆!

開頭說過要拉你一把,所以最後要分享一下我之前買的ASOS自家品牌的黃色PU皮衣
(最近因為天氣一直還是有點涼我還沒機會穿出門)
送來的樣子是長這樣一包























打開之後我有點失望
因為這件外套有一點小小的滅了我之後買他們家自創品牌產品的火
雖然尺寸沒有問題,但是色差太重了,而且因為照片裡是把拉鏈拉起來看不出來,
左邊的領子一直沒有辦法乖乖得折出一格漂亮的領子形狀(這種材質也也不能拿去熨阿!)
Anyway,雖然他好適合春夏但是我還沒有把他穿出門過




























如果在國外的話其實我倒不覺得一定要透過ASOS購買,畢竟像是H&M,ZARA,Primark,GAP等也屬於中低價位的流行品牌,可以說使用ASOS購買其他比較高價位品牌或許可以考慮啦,特別是ASOS常常會有限時折扣,但是若沒有追求當季新品的話,歐美有許多outlet,也不是這麼難找到那些高價知名品牌的折扣商品。
話說回來也不一定我買這一件色差大就代表全部都很糟啦,我之前買Clarks的第一雙靴子也不是很滿意,後來又買了一雙中跟鞋倒是非常實穿。(咦?這樣怎麼好像又是在生火)

最後,如果是在英國念書的學生,那英國公司還是有對英國學生比較好,可以另外申請UNiDAYS(會連到就讀學校的認證),這樣可以獲得額外10% discount,但是只有在非特價商品才可以使用喔!
以上。

延伸閱讀:
英國購物清單 平價流行服飾商品必逛-Primark!


1 則留言 :

  1. Dear, I am glad that this is helpful to you. Enjoy! =)

    回覆刪除

嘟聲後請留言,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