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06-28

倫敦 食 Princi溫暖而時尚的義式甜點店/餐廳 A lovely Italian Bakery in London


在餐廳簡介之前又是一段好傻好天真的關於倫敦soho區告解
其實到倫敦這麼些日子,soho區一直給我的印象非常微弱零碎,
而且,我一直以為這區屬於日本區,應該是要有日本餐廳、日本服飾、日本超市...總之應該是像china town的區域 (大概因為第一次到附近是去吃日本料理)

後來才知道soho區晚上是燈紅酒綠的倫敦男女的pub區
或許是我從不曾拜訪入夜的soho,因此一直無法說出他的模樣 

說到soho區因為今天介紹的讓我覺得心情很好的Princi義大利甜點店在這裡
其實要更確切的說,Princi一手包下了從早餐、中餐、點心、晚餐、宵夜! 
除了我這次下午到店裡吃蛋糕,他還供應麵包、三明治、pizza、另外有一區則供應義大利麵、現烤窯烤pizza等正餐餐點

Princi從義大利米蘭起家,他在米蘭有4間店,除此之外就是2008年在倫敦soho區這間分店了
聽說這間Princi背後的引進者可是在英國經營兩大米其林高級餐聽的香港人Alan Yau(丘進德),
他在英國經營的餐廳包括高級的丘記茶苑(Yauatcha)Hakkasan
還有連鎖(霹靂難吃道我願意回家吃泡麵)的日式拉麵Wagamama、以及之前介紹過好吃的泰國料理Busaba Eathai(驚!一查才發現!)

其實去過Wagamama、Busaba Eathai,再到Princi,串連起來會瞬間發現這幾間店的裝潢都走一個簡潔、現代卻又有質感的風格
說半天還是回來講Princi好了哈哈...


一進到店裡,門口店員的第一句歡迎就是"Ciao~"
店員好像有一大半都是真的義大利人,笑容可掬,有義大利的熱情!
門口前排是超吸引人的各式義大利甜點,跟法式甜點不同的是義式甜點外表比較沒有精美裝飾,後面櫥窗擺的則是麵包、三明治、沙拉、最後面是取咖啡、飲品的地方,功能多多
(下圖後面有一塊黑色的區域就是用來窯烤披薩的地方!)

最後點了一塊Crema Ricotta Cake (其實在吃之前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只是看起來好像很不錯 哈哈,後來才知道他是義大力的輕乳酪蛋糕)、還有一杯Cappuccino
咖啡相較之前在義大利喝過的咖啡而言算是中等

蛋糕裡面除了creamy的乳酪蛋糕外還帶有一些水果(李子?),剛開始吃還滿好吃的,但是一塊蛋糕份量頗大,吃到後面覺得有點甜,所以我跟服務生要了杯水
這時候就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的服務,下午應該是店裡比較不忙的時間,很多人還沒下班,所以服務生走動勤勞巡是否要收餐盤,我也就攔下一位服務生問可否給我一杯水,他看我跟朋友一起來就自動自發的問朋友是否也須要,並去端過來給我們,全程笑容,雖然只是一杯水,但突然覺得服務態度真的幾霸分!吃完離開時心情真的很好!
(呵呵,這設計,喝完了可以自己拿空杯refill嗎?)
最後要說一下,平常想到義大利應該店都是早早就關門了,Princi卻是完全不一樣,
Monday-Saturday從早上8點開到晚上12點,週日則是早上8.30開到晚上10點(正餐餐廳供應稍為不同),純粹想要有個悠閒的午後、或是晚上也想找個喝茶聊天的地方、甚至在soho區狂歡之後都可以到Princi吃蛋糕、喝咖啡!

附上相關連結
Princi官網
地址:135 Wardour Street  London W1F 0UT (連結Google map)

以上,謝謝收看! 按個Like給艾瞇一點鼓勵吧!

延伸閱讀:
倫敦 食 Busaba Eathai好吃的泰式料理
倫敦 食 平價英式下午茶.輕食The Delaunay (The counter)推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嘟聲後請留言,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