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09-28

東京 池袋藥妝店(sundrug、松本清)地圖、比價 & 戰利品們


唉唷,開始工作之後要出國「認真玩」一趟好困難
終於8月去東京玩耍了啦~~~

由於實在平常生活步調緊湊所以這趟行程安排的很輕鬆,
但還是免不了的要來買一下日本藥妝品 !

今年來的時候不幸已經是消費稅上漲之後,
現在消費稅8%,但回來一陣子之後又聽說日本推出外國旅客買美妝品免稅措施 (呃...)

回歸正題,這次在東京下榻的地點靠近池袋地鐵站,
池袋這裡很熱鬧,很多店家開到滿晚的,不像京都店家滿早關的,
大家可以比較方便白天的行程結束後,晚上再來廝殺一場!
(還可以去無敵家吃拉麵)

根據之前在京都購買的經驗,週末Sundrug九折,是最好買的時機 哈哈
所以這次我就只先手癢的在地鐵站西口附近的松本清買一點點,
其餘就忍到禮拜六才到池袋東口的Sundrug購買。

以下是兩間店的地圖:

1. 池袋西口駅前 松本清 (MatusmotoKiyoshi) 
這間的優點就是離地鐵站很近很近啦,但是價錢不是特別好

2. 池袋東口 Sundrug  (營業時間:10:00-22:15)
這間Sundrug週末有打9折優惠,假日真的很多人,
店裡還有一位男性台灣店員,要買的東西找不到也可以問他
另外Sundrug所在的地點算是商店街上,附近有滿多店家可以逛的。
(這次到東京玩比價就比得較少些,畢竟東京實在太大,藥妝店散布各地比價困難,還是多花時間旅行)



好啦,以下是這次購買的戰利品&價格資訊分享啦:


1. DHC維他命C (60日份) 463円   購入地點:松本清
本來就一直有在吃維他命C,
這次就買不少DHC準備現在Nature made吃完可以補充

2.Meiji膠原蛋白補充包(30日份)  1831円   購入地點:松本清
這也是一直有在吃的,搭配維他命C使用,
在松本清手癢先買了一包
我一貫都加在咖啡裡,可以完全蓋過味道,不加在裡面的話喝不下去...


3.Wakamoto胃腸藥 (300錠) 972円   購入地點:松本清
雖然是完全沒有食欲不振的問題哈哈,但腸胃一向不大好,很容易脹氣
這次到日本買了Wakamoto,小時候超級討厭酵母味,現在覺得可以接受
但是我不能接受為什麼成人一次要吃9顆,一天要吃3回!!!也太多了吧
(於是我自己自動減量一天只吃9顆....)

1. DHC 純橄護唇膏   購入地點:上野1010百貨內DHC專櫃
人家說好用於是買來試試看(腦波弱狀態....)
由於之前是使用Kiehl's、歐舒丹的護唇膏,「膏狀」比較好推開,
比較起來,DHC比較乾硬,一開始用要多擦好幾下有點不習慣,
但是感覺因為比較油比較滋潤,效果持久一些,比較不會很快被吃掉

話說原本有點傻呆以為藥妝店不會有DHC護唇膏,
因此在上野1010百貨專櫃看到就先買了,有趣的是1010跟台北悠遊卡合作,
出示悠遊卡可以打95折,第一次在國外看到拿悠遊卡可以有優惠,
僅管如此,後來竟然在Sundrug看到有賣同樣的護唇膏,價錢遠比在DHC專櫃打95折便宜
(唉.....於是只好再買一支平衡一下啦!)

1. KOSE ESPRIQUE底妝組 3,024円   購入地點:Sundrug
恩,我對於化妝的累積經驗少,no comment 
這一款好像是限定版本(日本各式各樣限定版本),盒子非常的美麗,
另外組合內還會送一小瓶飾底乳

2. 資生堂131粉底刷 1,166円   購入地點:Sundrug
恩,很多人推薦的粉底刷,刷毛很細膩,
那這也是第一支入手的粉底刷無從比較啦~

3. Kracie肌美精面膜 (5枚入) 369   購入地點:Sundrug
面膜必買商品,不解釋了

4. Rosette湖底泥洗面乳 358円   購入地點:Sundrug
這是店裡面寫的熱門商品,還一人限購2條,決定買回來試試看,
總共有3款,日文不通的我只能買個看起來順眼的(喂~)
回來查了一下各款內容分別是這樣的:
黃色-湖底泥透亮美肌洗面乳
粉紅色-白泥淨白滑嫩洗面乳
綠色-海泥毛孔潔淨洗面乳
那我買的是黃色,後續使用效果如何就可能等到下次我到日本買藥妝的情況再報告了XD
(圖片來源:JpMON.com)


5. integrate粉底精華 1,404   購入地點:Sundrug
買完這瓶我覺得根本鬼遮眼
這瓶跟台灣販售價格比起來根本沒有比較便宜,不知道當時買是什麼心態(深切反省)
產品訴求是洗臉後可直接使用,但基本上我還是會先擦化妝水、精華、乳液、隔離霜之後才使用,
效果上滿清透的,不會覺得使用後感覺很厚重,一天下來也不覺得妝感有什麼問題

6. Canmake 唇膏 702   購入地點:Sundrug
選擇了C04 珊瑚紅色,擦起來很顯色,顏色滿美的,
但是我覺得稍微乾一些,擦的前後都會再使用護唇膏,
另外他的設計真的是差勁透了
買的第一支在日本就先開,發現捲出來之後就推不會去,於是拿回Sundrug更換,
第二支回台灣使用剛開始也還好,後來某天使用他竟然捲出來就也推不回去了!
還以為拿到一支瑕疵品而已,但感覺整批設計都有問題欸

7.DHC 純橄護唇膏 458 購入地點:Sundrug
就是要再買一條平衡一下啦!

8.ANESSA安耐曬粉藍防曬水凝乳 25ml 972   購入地點:Sundrug
近期開始較注意防曬的重要性,
之前去做臉部護理療程,美容師也說因為我的臉頰乾有班點,日照容易造成臉部班點生成
因此建議我在臉頰部分要加強防曬,並在臉頰部位以輕點按壓方式處理,不要大面積抹開

9.Meiji 膠原蛋白補充包 1,647円(30日份)   購入地點:Sundrug
跟在松本清買的一樣,價前比較便宜
10. TSURURI洗臉刷 1,166    購入地點:Sundrug
我一直想要買洗臉刷,可是買了之後覺得超級失望的耶!
藥妝店裡有樣品,覺得摸起來毛非常的細緻柔軟,
但是臉部肌膚又更加敏感,實際買回來用來洗臉,刷起來對於臉部負擔太大了,
因為很怕傷皮膚,刷得很小心翼翼,清潔效果不大明顯


11. 武田 HICEE-L 維他命C 1,548円   購入地點:Sundrug
買這個算是有點意外,
之前原本只是打算要購買DHC維他命C,
可在松本清買DHC結帳時店員請我試吃武田的HICEE,說有優惠(送2瓶資生堂膠原蛋白飲)
雖然覺得吃起來不錯,但價錢不大便宜(好像是約2000日幣)、膠原蛋白飲對我也沒什麼吸引力,
重點是店員是我第一次說不要後才拿2瓶膠原蛋白飲,讓我覺得有點沒誠信的感覺
所以後來我在Sundrug買 XD

12. DHC 葉黃素 (20日份) 792   購入地點:Sundrug
從開始上班整天盯著電腦螢幕,時間一長很容易眼睛乾澀,
對於高度近視者來說就更加擔心眼睛病變
決定買個葉黃素來吃!

13. DHC DHA (20日份) 815   購入地點:Sundrug
總覺得人開始老化不是年齡到幾歲的問題,
應該是開始必須要負責任殺死腦細胞、開始工作之後吧!
越來越愛買這些保健食品真是可怕

14.武田 合力他命 EX Plus (180錠) 4,462円   購入地點:Sundrug
買給長輩吃的

15.ㄦㄦ-A(180錠) 1,517円   購入地點:Sundrug
感冒備用藥品

好啦,久違落落長文章結束,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嘟聲後請留言,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