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06-22

倫敦 食 Covent Garden CP值不高的西班牙海鮮飯-Hola Paella不推薦 Tastes ok but small portion Paella in Covent Garden


由於學校的位置離Covent Garden不遠,因此我常有機會到Covent Garden閒晃
很久以前就耳聞Covent Garden裡面有間好吃的西班牙海鮮飯(Paella),
但參雜著我的眼殘以及天時、地利,從來沒看到他的蹤影!



這間店叫做Hola Paella,是一攤賣西班牙海鮮飯的攤販,重點是攤販二字,所以營業時間以外就看不出這個攤在幹麻,營業時間如下
Monday to Thursday, 11am to 7pm
Friday to Saturday, 11am to 8pm
Sunday, 11am to 6.30pm

然後Hola Paella是擺在Covent Garden的下層廣場上,
因此像我這種一直注意地平線上店家的人根本不會看到阿。
走到這邊往下一看,還真的非常多人在排隊,之前看食記有人說有撲鼻而來的香氣,我在上層的時候是沒聞到(就是這樣才沒有吸引到注意!),到下層就有聞到很香的味道!而且看著這麼大鍋的金黃海鮮飯冒出熱騰騰的蒸氣,真的讓人很想吃一口!

兩個大鍋裝滿了金黃的西班牙海鮮飯,分成三種大小,£4、£6.5、£7.5
小份的碗真的超小的,大部份都是點中份,有些人會再加點烤雞肉串(2串£2),但是輪到我的時候雞肉串沒了,等他烤好還要等5分鍾,所以最後就只點最大份的Paella
下面的位置不多,如果幸運的話,可以坐在攤販前面的那些位置,但後來我就在旁邊找個階梯坐著吃而已

說是最大份的,其實我覺得份量好少!(別看平面看起來還ok,這個容器很淺)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西班牙海鮮飯,我覺得飯本身煮得很熟透,不會有米心硬硬的感覺,但又不會因參有海鮮飯醬汁而糊在一起,飯是粒粒分明,海鮮飯的醬汁混和著香料的清香還有海鮮的味道也滿棒的。
但是我這份有好大的比例其實是紅椒、黃椒、洋蔥,真正海鮮只有4隻小小蝦跟幾顆淡菜,雞丁也很小氣只有2小塊(因為真的太少了,我都還記得有幾塊),而且老闆沒有給我漂亮的帶著殼的淡菜(你要個殼幹嘛?),我覺得這份量男生肯定是吃不飽的!

以這樣的份量還有實際上的配料而言,£7.5實在花得不太值得,害我小失望(嘆)。
心得僅供大家參考囉!

以上,謝謝收看。
還有呀,林艾瞇這幾天完成了Facebook頁面設定,會不定期的在上面小碎念,還有update文章,
但是都沒有人會很孤單,所以請按個Like給林艾瞇一點鼓勵吧!(自己講真是羞赧)

延伸閱讀:
倫敦 食 Wasabi平價日式料理速食店
倫敦 食 Busaba Eathai好吃的泰式料理
倫敦 食 Masala zone道地印度菜與木偶娃娃餐廳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嘟聲後請留言,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