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04-28

英國二.三事 嘿勇敢一點之不願面對的summer term

是的,明天是該死的開學,
搞得我像小學生一樣想要躺在地上打滾"我不要去上學!我不要去上學!"的開學

其實好像幾天前我才從機場出發,
幾天前才搬進宿舍,然後開始上課...
然後課程結束,
不,不是結束,是另一段一半而言趁機出遊,一半卻比上學還痛苦的日子
有時候不知道是真的文章的內容講得太難或是更大原因是我恍神,神奇的是我每個字都看得懂就是沒有辦法了解意思,道可道非常道


為什麼需要這麼認真呢?因為所有的科目的期末考(也根本只有一次考試)就要在5月隆重登場
其實又不是沒有考過基測,指考,IELTS,GMAT...whatever,從古至今中華民族就有瘋考試的優良傳統
只是過去侷限在自己原本的圈圈,
而看了越多,遇見了更多人,就又被拉離舒適圈更遠一點,自信少了一點,憂鬱多一些
對於自己無影無蹤的自制能力還有自學能力無奈

這幾天在圖書館念書,好不容易有機會慢下腳步來多看幾眼書架
是好幾排(或整摟)老扣扣.比我年紀還大的書,
雖然這是個英語系國家,但卻也蒐羅了好些文字根本看不懂的外文書
多望一眼都會想說,我真的念過的書是有沒有一個書架多?

murmur大概是結束了,也沒有益處一直抱怨下去
好不容易的才走到這裡,
有誰人生都沒有感覺到悲傷或挫折過?
就再用多一點的努力,多一點的堅持迎擊邪惡的summer term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嘟聲後請留言,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