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04-16

筆記 在國外購買保養品,化妝品/彩妝必學的英文單字們

最近英國的天氣一直都很乾燥(整個變成老人手)
加上前陣子剛好要去機場會有duty free shops
所幸靈光乍現的想到我可以在這裡買化妝品

離個題小murmur,不知道有沒有人用L'occitane(歐舒丹)蠟菊煥白保濕霜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不太確定他的保濕程度,因為每次擦完我的臉都乾乾的,有時候還為有一點點屑屑的感覺,讓我對他不太信任

一向對保養.化妝不擅長如我
總搞不懂為什麼有隔離乳.又要擦粉底,有粉底為什麼又要擦蜜粉,這樣好多層不能呼吸了阿~
(這些順序經過做功課應該沒錯吧?)
上禮拜心血來潮的找了一連串保養品還有化妝品的單字,
雖然以下只是基本款單字,但是以後要是要在國外買藥妝品的話可以搬出來急救一下!
(我想廣大的美妝世界還有很多可以補充的,尚須努力)


洗面乳:Facial Cleanser, Facial Foam

化妝水:Toner

乳液:Lotion, Moisturizer

精華液:Concentrate, Essence

隔離乳:make-up base

防曬乳:Sunscreen, Suntan lotion

遮瑕膏:Concealer

粉餅:Powder foundation

粉底液:Liquid Foundation

蜜粉:Powder, Loose powder

腮紅:Cheek Blush

睫毛夾:Eye lush curler

睫毛膏:Mascara

眼線筆:Eye liner

眼線液:Liquid eye liner

眼影:Eye shadow

眉筆:Eyebrow pencil

護唇膏/唇蜜:Lip balm

口紅:Lipstick

卸妝油:Makeup remover

如果有學到新的再補充,
另外等之後有空再來做功課了解到底各種不同功效(像是抗老anti-aging)應該要怎麼說好!

(若有錯誤,歡迎指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嘟聲後請留言,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