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10-06

京都 新京極便宜藥妝店地圖、比價 & 戰利品們

雖然還有好多篇英國系列尚未完成,但先換一下口味!
中秋節期間去了一趟京阪,因為在大阪的停留時間短
因此我在京都花了不少時間逛藥妝店先完成採購(但出來玩還是有玩到最重要啦!)



我的活動範圍其實就是新京極一帶,雖然範圍不是太大,真的要逛起來逛上一天也不是問題
這個地圖是在飯店拿到的,我主要去了以下幾家(由北而南):

1. Sundrug
(首張圖右邊那間)大部份的東西都是在這裡買的,因為是週末去,有11% off折扣,人潮超多!
商品價格在11%加持下,幾乎都是壓倒性勝利,建議週末來Sundrug就可以買到大部分東西!
2. Sundrug對面有小綠葉招牌的藥妝店
去的時候店門口會發放10% off的折價券,但最後我一樣東西也沒有買!
3. 松本清Matsumoto マツモトキヨシ
這間我就看得比較隨意,比了3.4樣東西都比較貴之後就懶得比了
4.OS Drug:
OS Drug在高島屋跟摩斯漢堡中間,店面小不大起眼,但商品不少價錢也不差
印象中他的營業時間好像比較短,高島屋關門他就關門了
5.Daikoku Drug
這間是都已經採買完才逛到的,已經有一點累沒有認真比,
但是印像中蒸氣貼跟藥品價格還不錯,店也開到滿晚的!


因為我不太會畫彩妝、家裡也還有一堆保養品跟藥品,
因此這次逛藥妝店雖然半途差點理智斷線,最後結帳前都還是乖乖把用不到的放回去。

以下是有點弱的戰利品分享 哈哈 (漏拍了面膜還有膠原蛋白補充包)
就只列出最後購得價格囉!

順序:由左到右、由上到下

1. 花王蒸氣貼 16枚裝 980円 購入地點:OS Drug
這個我覺得其實有點像暖暖包,熱熱的貼起來滿舒服的,
但是實際療效上面我倒是沒有真的感覺會像痠痛貼布類的效用

2. 休足時間 小腿版 18枚裝 355円 購入地點:Sundrug
這是我走遍京都、大阪藥妝店見過最便宜的價錢,
貼起來涼涼的,當晚貼滿有舒緩效果,回來之後聽說另一款貼腳底板的效果更好

3. QTTO睡眠襪(大腿) 1406円 購入地點:Sundrug
穿了一個晚上之後也不會覺得腳被繃到會痛,穿脫上也滿順手的!

4.資生堂睫毛夾 504円 購入地點:Sundrug
因為我睫毛夾壞掉了所幸就在日本買一個,原本以為資生堂的應該挺好用的,
結果不知道是否我技術太差一直夾到自己眼皮,不是很滿意
(喔對,Sundrug的11%優惠不適用專櫃品牌,我買的資生堂跟佳麗寶都沒有)

5. 大島樁護髮油 736円 購入地點:Sundrug
日本的髮妝品一直都很對我的頭髮,
這是我是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推薦加上在日本美妝評比中也都一直有不錯表現才買的!
他其實除了護髮也可以拿來按摩頭皮、臉部,很多功能,但我就是拿來洗後護髮
用個幾滴就可以了,不會覺得很油膩,使用下髮尾的感覺滿柔順的

6. 龍角散 90g 1580円 購入地點:OS Drug
大家應該不陌生,就是止咳化痰用的,也有小罐裝的!

7. Kanebo Suisai佳麗寶酵素洗顏粉 15枚裝 630円 購入地點:Sundrug
我的臉部除了少量的雀斑以及很偶爾的痘痘外,最大的問題就是甩不掉的粉刺寶寶們,
佳麗寶酵素洗顏粉主打能清除毛孔汙垢,我就買了一小包試用
很意外他的包裝方式,是分成一小顆一小顆的小包裝,比較不容易受潮
我一個大概可以用2-3次,超好用,泡泡很細緻綿密,
雖然不能馬上解決粉刺問題,但是洗完感覺很光滑、也不會覺得緊繃,用後馬上列入下次再買清單!

8. 液體蚊蟲咬傷藥品 349円 購入地點:Sundrug
這個是意料之外買的,因為忘了帶蚊蟲咬傷的藥去,臨時就在日本買一瓶了

9. 明治膠原蛋白 罐裝 1673円 購入地點:Sundrug
之前在英國就曾經想要買依美婷的膠原蛋白,但是真的太昂貴了、適用年齡又從30歲起跳便作罷
回來之後找了不少大家食用膠原蛋白的心得之後,決定買明治的吃吃看,
之前聽說會有很重的魚腥味,但我吃是沒什麼感覺,我都是加進咖啡裡,很容易融化,
另外我還會搭配吃Boots買回來的維他命C食用

10. 明治膠原蛋白 補充包 1580円 購入地點:OS Drug
補充包因為在Sundrug沒有看到所以後來在OS Drug買了,
份量多兩天又比較便宜,唉,其實買上面罐裝版本根本是為了那根湯匙阿!
11. Kracie肌美精美白面膜 5枚裝 355円 購入地點:Sundrug
前兩天去屈臣氏看到5片裝賣的價錢是台幣399,太誇張了!
這也是日本美妝推薦品,我還沒有使用,希望好用。

以上就是日本行的藥妝資訊還有戰利品啦,謝謝收看!
也請按個like吧~

延伸閱讀:東京 池袋藥妝店(sundrug、松本清)地圖、比價 & 戰利品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嘟聲後請留言,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