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03-22

Venice, 不想花大錢也想要在威尼斯體驗Gondola

到水都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場景之一應該是船夫手划的Gondola
只是礙於搭乘一次就破表的費用
(據說一艘船就是€80起跳,可以搭6個人,但我去哪裡找分母阿!)
另外,一路被當展示品沿街被其他觀光客拍個不停也是滿像動物園動物的
但是我對於沒能搭到Gondola還是有一點點遺憾
在我寫了威尼斯機場到St Lucia的文章之後
(文章:Venice,馬可波羅機場到威尼斯本島火車站(St. Lucia)交通資訊)
歐洲版版友分享了一個非常實用的好消息
(感謝EmiruKitty!,有ptt的人可以去版上看告知她這些資訊的伯伯給的逛威尼斯守則)

在大運河上,其實共有6處Gondola交通船,用以提供跨越到運河另一側的短程大眾運輸
所以真的想要想要體驗Gondola可以搭乘交通船過過癮!
(EmiruKitty2012年去的時候一次搭乘是0.5,但據說現在已經漲價到€2,
由於我還沒機會再訪威尼斯無法確認,如果有幸去實際體驗回來的人是否可以告訴我實情
希望等我能再訪的時候不會又漲四倍,哭哭)

以下圖解
寶藏圖一,大運河上全部6處乘船處
以下會由大運河北到南依序介紹




















第一個乘船處(San Marcuola-San Goacomo dall' Orio)























第二個乘船處((Santa Sofia-Mercato del Pesce)






















第三個乘船處(San Silverstro-San Luca)
這個是最靠近雷雅多橋的乘船處!






















第四個乘船處(San Toma-Santo Stefano)

第五個乘船處(San Barnaba-San Samuele)























最後一個乘船處(Santa Maria del Gigilio-San Gergorio)

(資料來源:PTT EmiruKitty)

以上,Gondola,等我再去拜訪威尼斯找你!
PS.因為我自己還沒去搭乘過,如果有更新資訊請求分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嘟聲後請留言,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