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05-08

記錄 得來不易的4塊錢

4/19
基於姑且一試的心情申請Google adsense審查
因為之前被打回票(嗚,一個理由也沒有告訴我,但好吧,我自知當時文章數太少)
所以這次算是做好又被Google拒絕的心理準備申請
(OS:到底其他人申請有沒有這麼困難阿!)
4/24號,審查竟然過了!
於是就讓Adsense出現在艾咪的啾妮上
雖然我一直很好奇但一次也不敢點,怕違反Google規定
好吧,那放上去之後的發展................

是的喔
什麼也沒發生

什麼也沒有發生的過2個禮拜.......
今天終於有人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
因為沒有人點過廣告,所以就算我知道一直是有人瀏覽blog
卻從不知道Google會提供多少點擊費用

答案是這樣的
今天得到了1次點擊,省略掉中間一些其他數據
Google估計我獲得0.13 USD
換回台幣大概是4塊錢吧
再一次就可以買一瓶養樂多了唷!
但是Google大神說要集滿100 USD才可以兌換
假設以這2個禮拜一次點擊的速度進行的話,大概30年之後我就可以換到這100 USD了
所以這個0.13也太激勵作用大於實質效益了 哈哈
只是看到從0到有還是內心彭派一定要記錄並感謝也順便提醒一下說好的持之以恆!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嘟聲後請留言,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