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1-07-08

購入大光圈黑天使Nikon P300

(本圖為相機本人:p)








五年前老爸老媽送的生日禮物Panasonic FX8充電器不見了
所以近日去玩拍的照片都好少,
加上他的他的功能真的很簡單,照出來由其實室內跟夜拍總是很不OK,因此讓我認真的開始找新相機
在DC板爬了好久,許多人不外乎推Canon S95,再來就是P300

P300主要幾個優勝點大概
就是大光圈F1.8
更廣角(一點點)
Full HD錄影功能
當然還有更便宜XD
7/4原本跟大鍾只是要到建國路上比比價錢
第一家相機店,大家好像常提到的國維,
我在那裏做了最後S95跟P300的裁決,因為終於讓我兩台試拍比較到了

接著是一連串比價
每間搭的都不一樣,
公司貨、水貨、原廠電池、副廠電池、記憶卡類型、有沒有附大腳架、有沒有附坐充.....
所以光是鎖定一台問就耗費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最後問一問覺得其實價錢滿ok的相較於前些日子爬文章感覺已經有稍微降價再等下去其實也不能等太久我需要一點時間玩新相機
後來竟然就決定乾脆買了

所以最後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再殺價XD

最後買到的內容是這樣
公司貨相機Sandisk ultra 8G
坐充
讀卡機
大腳架
清潔組保護貼
原廠電池(所以共兩顆原廠)
讀卡機
小腳架
原廠包

總共花了12,100元比大部分看到的文章貴主要是貴在記憶卡比較好(小灰卡)
再不然就是多了坐充.大腳架
大體而言這樣很令人滿意溜


以下歡迎收看試拍照唷吼
微距拍攝












(這是傳說中的酒釀桂圓麵包,真的無敵好吃)


懷舊模式














黑白副本模式












(這樣帥氣的老爸就不會被看出來曬很黑了XD)


日落模式














食物模式












這個...忘記了,可能是
P模式
主要是要看大太陽戶外拍攝的樣子














好好好本篇最後一張(他還有太多我沒有玩玩的了)
由室內拍攝戶外(晚上)














他還有柔膚模式
但是我實在看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所以就不放了
(自以為皮膚很好:p)


以上,敬請期待未來更多P300的成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嘟聲後請留言,嘟!